WHAT'S NEW 最新消息

2017-03-28

推薦簡約 嘉義新成屋

推薦簡約 新成屋

日式簡約,純白美墅,聞文山日藝建築風格,嘉義新成屋,低調於街弄間落成 建案位於興嘉公園對面巷弄:文山街,一巷宅,巷間想寧 著落於興業路生活圈區段,嘉義新成屋近鄰家樂福賣場、全聯福利中心,生活機能便利 隔街南京上海路機能區段,民生國中只需5分鐘車程 以面寬六米八雙車庫獨棟規劃,擁四樓半居高鄰近視野 建築面雖以簡白容面表現,嘉義新成屋卻帶有擁立壯觀氣勢座立 純白抿石子為底,配正面外凸量體深灰立體石磚,表現對比層次。 
所謂新成屋不只指剛蓋好的房子,屋齡在5年以內的,應該都算是新成屋。但相較於中古屋、小坪數住家及老屋,新成屋的裝修花費又更少了,雖然無法像預售屋一樣先行變更格局,若預算不足,能解決的方法又更多了。
新成屋的空間&設計提案    
不買不適合自己風格的房子 若買的房子是已經做過裝修工程,尤其之前的裝修是走向古典風格的空間,因為古典風格有許多空間語彙像是線板、拱門、羅馬柱等等,千萬不要買風格不適合自己的房子,這些語彙若不想保留得先花上一筆拆除費用再加上修復的花費,加加減減的,花費更大。若不喜歡還得先拆除,空屋反而更能發揮創意去做裝修。不要以為買裝修好的房子一定比較省錢,無裝修的房子比裝修過的房子好,因為裝修是量身訂作不一定適合自己,避免調整隔間或水電配置 新成屋不像預售屋可以請建商先行做好格局變更,這些花費可都不能省,預算不足,只要動到牆就得花錢修補,水電的位置也得調整,隔間及水電是動不得,看屋時就要看好格局。重點裝修節省花費 預算不足很難做到全屋裝修,可重點做裝修,依自己的需求選擇重點空間做裝修。
TOP